: : 栏目导航 : :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学督导
  • 教学评价
  • 他山之石
  •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专业评估反馈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6:24

    3月14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专业评估反馈会议,通报评估结果,反馈评估意见。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主持会议,副院长杨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杨西国对督评中心的专业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以及专业评估在评建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大力推进专业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大力做好配合工作。善打硬仗,打好基础,为下一步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韩清恩根据《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分析报告》,从专业评估工作组织实施情况、本科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改进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反馈,李群对下一步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以保障专业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依据《山东管理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办法(试行)》,2018年,学校对已有本科毕业生的7个学院的8个本科专业进行第一次校内评估,按照专业自评、撰写自评报告、学校专家评审等环节进行。本科专业校内评估是对我校本科专业建设的问诊把脉,目的在于促进专业特色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