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学督导
  • 教学评价
  • 他山之石
  •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评估信息反馈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8:17

    4月11日,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估信息反馈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杨西国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评中心主任韩清恩根据《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估统计分析报告》,从课程评估工作的组织情况、课程自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评估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反馈,并强调课程评估作为我校常规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滚动式实施状态,各学院应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整改,做好教学合格评估的基础性工作。

    冯庆禄对学校课程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结合培养人、教育人,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任务对下一步的课程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学院应充分认识目前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重视问题的改进,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二是完善措施,各学院要认真传达课程评估意见,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做到评估工作清楚明白;三是狠抓落实,信息反馈的目的在于课程教学工作的改进,要求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评估工作。

    杨西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督评中心的课程评估工作,强调各学院应进一步把握课程评估指标体系,通过课程评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规范课程建设;教师要用心、用智、用力积极融入到教学工作中来;针对课程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应积极采取整改措施,落准、落细,切实改进问题,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历等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