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学督导
  • 教学评价
  • 他山之石
  •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开展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5:01

    为及时全面掌握学生诉求,了解学生对学校教学、学习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2019年3月,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研究制定了《山东管理学院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实施办法》(鲁管院发〔2019〕57号),正式启动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工作。

    学校以学院为单位设立9个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每个信息站设站长1名。每个行政班级选聘1名教学督导信息员,全校共计254名信息员。根据工作安排,督评中心组织召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站长培训会议,各信息站积极开展工作。根据信息站汇总的4月份信息情况,督评中心按照部门职责及时进行整理分类并报送相关单位、部门。各单位、部门在接到反馈信息后,均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并将反馈处理意见报送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备案。之后,督评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信息反馈工作会议,将相关单位、部门处理情况及时传达至各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实现了信息“收集-处理-反馈”的真正闭环。 

     

    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是沟通学生、教师和教学督导部门三者之间的桥梁,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督评中心与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将继续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做好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教风,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