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学督导
  • 教学评价
  • 他山之石
  •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表彰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6:31

    12月25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度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表彰会议在明德楼666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邹坤萍,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学生工作部(处)处长王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韩清恩对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半年来,信息员们以高度责任心,广泛收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对促进教学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了优良学风、教风建设。

    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学生教学督信息站、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代表会计学院卢文钰同学、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代表工商学院王雪婷同学分别发言。

     

        

     

     
     

    邹坤萍院长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致以热烈祝贺,并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一年来的默默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客观、准确、真实、友善地反馈学生们的心声,帮助学生们切实解决教学中的问题;三是提升能力,开充分利用信息员工作平台锻炼自己,继续增强服务意识,为促进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做贡献,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