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学督导
  • 教学评价
  • 他山之石
  •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督导检查情况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6:05

    9月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对教学秩序与学习纪律进行了例行督导检查。教学秩序整体良好,但仍存在学生带餐进教室及学生迟到问题,主要是:

    劳动关系学院:

    2016级人力资源班《企业文化概论》课程,学生迟到6人。

    艺术学院:

    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工程预算》课程,存在学生带餐进教室现象。

    经贸学院:

    2016级电子商务1、2班《就业指导》课程,学生迟11人。

    国际交流学院:

    2017工商(中澳),2017国商(中澳)专业《信息管理》课程,存在学生带餐进教室现象。
        另外,检查还发现通识核心课《微生物世界》的上课学生迟到很严重,学生来源涉及多个学院,表明学生迟到带有一定普遍性。

    请各相关学院对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并将书面处理材料于9月6日(周四)下午15:00前送至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备案。各个二级学院在新学期应全面加强学生学习纪律管理,学生管理部门也要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治理,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积极促进学风建设。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教务处

    2018年9月3日